close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2號(精明一街旁)

電話:04-23236524



因為突然間很想吃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很常吃


所以想吃西班牙菜,因為印象中只有看過大隆路有


就去找找,果然被我給找到了



一進門口真的覺得佈置的很悠哉,花花草草很多


我們選擇坐在外面,因為裡面感覺很悶熱



還有鳥籠耶~~



這是第一道海鮮沙拉,酸一點會比較好吃



這道我還第一次吃到,麵包湯,裡面有麵包塊也有蛋花,味道有一點點像泡麵耶



這道是老公點的,應該是海鮮濃湯



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西班牙起司捲


濃濃的起司,很香,皮酥酥的很好吃



這是老公點的豬肋排,顏色看起來很不賴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吃不太習慣,裡面是五穀米,一向不愛五穀米


加上搭配魚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很美味的感覺


後面還有一個甜點,很像是布丁沒拍到



吃了以後我發現我好像不太適合西班牙菜


下次來去試試墨西哥菜好了


很想吃雞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