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那套壞掉的沙發,終於把他換掉了

換了新的後我家愛犬馬上就融入了



還自己爬上去趴在抱枕上ㄋ~





這天我妹一回家發現沙發變了立刻相機拿出來拍

深怕過沒多久又被我家這2隻給弄得不成沙發型

想當初舊沙發也曾風光過~


不過他也太興奮了一點

有必要到天亮還不睡

要拍到日出才開心嗎~

不過搬來這麼久~

到沒注意過我家除了能看夜景

還能看日出耶~




如果哪天能這樣看天亮倒也挺愜意啦!

約莫再等2年世界盃足球賽開打看轉播時(幾乎都在半夜或凌晨)大約是可以期待啦~

所以等我把家裡整理乾淨

朋友們,就可再來我家吃火鍋或是薑母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