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 認真 試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 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 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像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妳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