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年紀已經30

雖然從小雖然家庭並不富裕

但也算是沒什麼大風大雨

也曾經歷過叛逆和爸媽爭吵頂嘴的日子



如今,已經出嫁的我

赫然發現

他們真的一夕之間

老了很多



印象中,和藹可親的爸爸

轉眼間已經滿頭白髮

最近他的眼睛得了青光眼

常常不舒服,甚至有失明的危險

看遍大醫院,花再多的醫藥費

也不可能康復,只能終生點眼藥水

還有高血壓,要一輩子服藥控制

瞬間我才了解到時間真的很愛在人身上做記號

也讓我了解他們也是需要人照顧的

就像以前他們照顧我一樣



也感到很慚愧和無能

到現在也無法讓他們退休

好好養老



這次的健康亮紅燈

是個警訊

提醒身為子女的我們

真的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希望再過一到兩年

我可以讓爸媽退休

過過舒服的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