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更新文章了


又開始變懶惰~


前幾天跟老媽的公司去員工旅遊


真是讓我這把懶骨頭活動了起來


原以為這生態之旅沒啥意思


不過來到這兒覺得好清悠


台灣還有這種地方阿






這地方是大鵬灣的一個蚵殼島


我們是坐船來的


至於從哪坐來,我也不清楚,因為實在太累,


跟著大家走就到囉






至於介紹人員介紹的超詳細


我也沒注意聽






只知道這兒好像是用蚵殼疊成的一坐島喔


帥吧!


好像疊了好幾公尺呢!






都是蚵殼耶~~


















遠方還有很多人家的房子,所以我在灣中央~


我覺得我好像來到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耶~










這就是蚵架!


但我看不到蚵在哪~






很妙的地方~


雖然疲累,但來到這我覺得蠻特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