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kitty最近後腳痛

走路很怪

因為擔心他是骨頭的問題

所以今天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為了慎重起見

需要照X光,確認他的髖關節有沒有異常

但因為照X光需要麻醉

我蠻怕狗狗打麻醉的

因為之前聽說有狗狗被打過量的麻醉劑,導致死亡的例子

雖說我家狗狗很強壯,但也很怕有個萬一

所以我一再跟醫生確認劑量

醫生說這種劑量算輕微

他會醒著,只是可能會嘔吐

但因為也沒辦法,只能讓他打了

 

打了大約一分鐘,原本站著的牠

馬上整個癱軟,跌坐下來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趕快牽著QQ去旁邊不要看

QQ也很緊張ㄋ,怕牠媽媽怎麼了

一直在旁邊呻吟,很擔心的樣子

後來照完X光,麻醉有漸漸醒了

看他很虛弱的躺在醫院的檯子上

看起來好可憐喔~

 

醫生還說大型狗的壽命比小型狗還要短

大約9-10就差不多了

我家KITTY就是大約9歲了

不敢想像牠離開我們的日子,我要怎麼過ㄋ

希望他能強壯一點,多陪我們一點時間

我們也可以陪他多一點時間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