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66.jpg

很難得上台北一趟

剛好北上前發現這家四川麵王似乎蠻有名的

所以特地來吃ㄧ下

我一到時剛好PM 4:58

鐵門是拉下來的

看了一下營業時間

剛好是PM 5:00,就等一下,看一下門口的介紹

之所以拍這麼遠,是因為旁邊在蒸一些東西,不知是啥

有很多霧氣,導致拍出來都是霧

只好站遠點拍囉~

但我很好奇,他們把要賣的東西放在外面蒸

不怕像我這樣愛吃的人,把那些好東西偷走嗎??

DSCF1452.jpg

5點一到鐵門就拉開了,非常準時

店裡空間不大,桌子也蠻小的

站在櫃檯點餐,有很多小菜很香

馬上點一些來吃吃

DSCF1462.jpg

DSCF1461.jpg

這道應該是豆皮裡面包豆芽菜

搭配下面的醬,醬很特別,應該是特調的

味道很讚

DSCF1453.jpg

這道是椒麻雞,本來以為椒麻雞是炸的(以前吃泰國料理都是炸的-->可能那是泰國,這裡是四川不同?)

這裡的應該是燙的,搭配特殊的醬

這個醬顏色乍看和上頭的一樣

但吃起來是完全不同的

味道很濃郁,很香

適合搭配白飯或清淡的麵

雞肉很新鮮,搭起來也很好吃

DSCF1454.jpg

吃了肉也要配一點青菜

來點小黃瓜,雖然是很普通的一道小菜

可是吃起來很香呦(本人認為能把小黃瓜醃製的很好吃的也是很了不起)

吃起來也很新鮮青脆好吃

DSCF1456.jpg

獨照完再來一起合照

DSCF1457.jpg

再來既然是麵王

也一定要給主角來個特寫

看到這碗麵,我有點傻眼

就是這麼簡單,很白的一碗麵->他叫炸醬麵

這對我這個愛吃重口味的有點看不習慣

不過吃了以後發現,上面的小菜味道都很濃

搭配這個白白的雜醬麵剛剛好

也慶幸點了這碗簡單的炸醬麵

不然我會吃到受不了

DSCF1460.jpg

吃完以後發現

他們的小菜味道真的很特別

難怪生意超好

門一開樓下立刻坐滿

且陸續有人進來點餐

不過,台北消費真的有給他貴

一晚炸醬麵要60元

我在台中快要可以吃ㄧ個便當了~

但下次再來附近

應該還是會再來吃ㄛ

吃完出去門口

發現非凡新聞也推薦過呢~

-----------------------------------------------------------------

店家: 四川麵王

地址: 台北市南海路二巷二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一號出口)

         南海路巷子裡,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