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8.JPG

這個假期真的是冷翻了

就很想喝湯類的東西

加上老妹上次回家包了媽媽的2樣拿手菜可以搭

所以決定自己煮

首先很想喝菜頭排骨湯

這個照很好玩,排骨全在下面,看不到

我覺得自己煮的還算可以啦

因為我很愛吃入口即化的排骨

我努力的煮,果然讓他變的非常軟,哈

DSCF1730.JPG

這個花椰菜就是普通的花椰菜了

但今年不知怎麼了,超愛吃的,幾乎只要有煮菜就會煮到這道菜

不過我很勤勞,有先燙過再炒

比較沒有生味,吃起來比較順口

DSCF1731.JPG

這是媽媽的無敵滷鴨肉

只有媽媽才煮得出來的味道

超讚

DSCF1732.JPG

這個是我們姐妹超愛的滷白菜

每回回家必點的一道菜

絕對不輸給外面買的到的小菜呦

DSCF1739.JPG

最後這道也是普通的醃黃瓜

我自己很愛啦

但家人好像還好

每次都我自己吃~哈

其實偶而自己煮雖然耗時間

不過比較可以吃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味道不比外面美味

但應該比較乾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