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76.jpg

趁著公司連休,趕快邀約朋友出去聚聚

這次Y小姐推薦新竹火車站前sogo二樓的詩特莉

他是專門賣手工餅乾的,但裡面也有賣餐點所以也可以坐下聊天

DSCF5779.jpg

裡面感覺蠻清爽的

DSCF5780.jpg

其實也蠻適合自己一個人來這打發時間

DSCF5785.jpg

我點了套餐,這是餐前濃湯,蠻濃蠻好喝的

DSCF5786.jpg

重點來了,我的餐看起來好好吃

顏色也配的很繽紛,尤其是那個蛋,我最愛的炒蛋

吃了以後覺得炒的好有味道好好吃喔,光吃蛋就滿足了

香腸也很香,整個餐都很好吃,但份量太大,好飽根本吃不完

還打包回去呢!!

DSCF5790.jpg

上面這是Y小姐的沙拉,超酷的

他怕Y小姐吃不飽吧,我忘了拍碗的高度

起碼有10公分高

應該是比賽大胃王專用的

光看我就飽了我~

DSCF5792.jpg

這是芒果蛋糕,有濃濃的乳酪味很香喔,還蠻好吃的

DSCF5793.jpg

這是檸檬口味的,也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背面

這是我點的,巧克力蛋糕

但不知是不是他太乾了,點綴了點"肉鬆味"

難道這是肉鬆巧克力新口味

是也不錯吃啦,挺特別的味道

巧克力蛋糕正面

想吃下午茶吃到飽可以來這裡,環境很不錯

且它的餐真的很大份,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吃飽可以直接在外面逛街消耗熱量

有空可以來坐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