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來到保險業讓最讓我感到"意外"的事
大概只有居然會忙到恍神這件事吧~
我一直覺得我算是相當的精明
可是最近常出錯到我有點受不了的地步~

恍神一: 昨晚去大潤發採購今天中元普渡拜拜的貢品,居然拿好東西後,放到不是我的手推車上,還想說是我同事拿的哩(心裡還OS:動作還真快),結果那台居然不是我的車....

恍神二: 買的很HIGH結完帳才發現我只有一台小50,車上還載金紙2包,根本沒想到載不載的回去這件事,幸好同事很有同事愛幫我載回去.不然,難不成我要CALL老公來載???

恍神三: 出ㄌ大潤發門口,我把我的東西放在摩托車前面要把摩托車牽出來,結果我的戰利品往右邊掉到地上,我也顧不得還在車上,立刻要去撿,結果我的摩托車倒向左邊,快瘋ㄌ,到底是怎樣阿!
(難道我幾年前為ㄌ扶即將倒掉的奶茶發生車子撞樹車頭全毀的事件又要發生,幸好這次是台
小綿羊,不然還得了..)

恍神四: 今天在自家樓下燒金紙,有一堆橡皮筋要丟掉,我看到一個銀色垃圾桶,公用的,上面有煙灰缸那種,就把橡皮金丟進煙灰缸裡,但發現裡面有很多煙且還在冒煙,想說等一下燒起來怎辦,很緊張,立刻用手要把那堆橡皮筋撿起來,忘ㄌ那個還在冒煙的煙會燙,燙到手哩,幸好我一燙到立刻把手伸起來,所以還算有點小聰明吧~

其他好像還有,但現在恍神也想不起來
唉優~我真是希望能夠像以前一樣精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