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我超討厭運動
就連我的網誌分類都找不到運動的分類
一直想說我可以優雅的過完下半輩子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
服務處為ㄌ讓大家能靜能動
且要讓我們好好疏通我們老化的筋骨
特地選今天來打羽球

場地是租來的
雖然沒有冷氣,但曬不到太陽讓我很安心
加上室內很通風
所以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一開始打還真是非常不順
連球拍都丟出去ㄌ(我是來打羽球的,不是打球拍的?)
但撿ㄌ幾次球以後
我發現越打越厲害
沒想到我也有運動細胞耶~

不過畢竟第一回合體力的恢復還是有限
打沒幾分鐘就眼冒金星
趕快去休息
但發現全身都流汗的感覺其實也不錯耶

結束後,我全身痠痛,連右手拿杯飲料都會抖
我看要找時間多練練我的懶骨頭
不然改天不知會不會風化!!

台中市的朋友
那個場地真的還不錯
且也不貴
又有停車位,超方便
改天大家找一找
來一場羽球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