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例騎著我的小藍出門
原本覺得一整個騎的超順
(上次油門斷掉後,換了一個新的,覺得小藍脫胎換骨)

結果騎到半路
突然又發出怪聲
小藍的油門又催不動了
嚇壞我了
那個路段可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加上今天機車行都休息
要是小藍有個三長兩短
我也別想好過了

在我緊張的停到路邊後
試了好幾次後
終於小藍又可以發動了
只是多了一股燒焦味
但我心想應該不可能爆炸吧
就繼續騎了
後來果然沒問題了

只是我很擔心下次不會又出現一樣的狀況吧
雖然我的小藍已經年老力衰了
可是要退休我還是捨不得ㄋ

所以,小藍,你要多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