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814.JPG

今天中午接到媽打電話來,說爸出車禍了,肋骨斷了好幾根88036965.jpg.gif

我超鎮定的,因為不知為何,這一陣子我ㄧ直有預感,爸好像會有狀況

每次媽打電話來,我都很害怕聽到他說爸出車禍之類的話

沒想到今天真的應驗了!!

 

我很鎮定的聽媽講,但聽到肋骨斷了好幾根就很擔心,還想說爸該不會昏迷吧

但因為媽在急診,所以可能也都很不清楚

但我印象中之前幫爸買的保險雖然不高,但至少可以住到雙人房吧

萬一不夠,還是可以姐妹們一起出

就請媽幫爸安排雙人房或單人房,以免媽顧的辛苦,爸的休息品質也不好

 

到了下午,到醫院去看了爸一下,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爸看起來超清醒的,講話也都很清楚

可是真的不是我在說,彰基的單人房也太.....冷清了吧

空空的房間,配上冷冷的藍色,加上不怎麼亮的燈光

真是一整個想讓住的人悶到底嗎

難道不能稍微佈置的溫馨一點

這樣住的人心情也會比較好吧

 

姐妹這時就要派上用場了

大家輪流顧爸

雖說很想請看護照顧爸

可是又覺得這樣感覺好像很冷漠

爸會很心酸吧

所以就姐妹輪班吧

 

雖說爸神智很清楚

可是畢竟手和肩膀還是有包紮起來

加上因為受傷,所以左手到肩膀整個不能動

剛好他要下床,才真的清楚感受到

爸已經老了,瘦弱的身軀,無力的想下床,又沒法動的感覺83981203.jpg.gif

看了真是難過,果然我不想面對的事實還是會來臨

希望,這次他能趁機好好休息,好好保養身體

以後好享清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