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50.JPG

好久沒吃早午餐了

這次因為想跟同事在一早去聊天

於是就選了這家離公司很近的早午餐

位置很好找,就在華美街上,德國秘密旅行的隔壁

在門口時真是嚇到了

人好多,真怕沒位置,幸好進來室內還有個位置可坐

 

看了菜單,真是琳瑯滿目的多樣可選

實在是不知道要選啥

於是我和同事就選了118的套餐

(她們有多種套餐搭配可選,也可單點)

cats.jpg

首先來的是我的

我點的是法國鮪魚套餐

黃澄澄的顏色真是讓我食慾大開

他的沙拉也是很清爽可口喔

法國麵包也不賴,但是希望皮可以脆一點

(有誰可以告訴我台中去哪找皮很硬脆的法國麵包的早午餐?找很久了,找不到83981203.jpg.gif )

還有送飲料,因為是基本款綠茶我就不拍了

整體來說很飽也很好吃,尤其有我最愛的炒蛋,真是太好吃啦~

DSCF4460.JPG

同事的這款看起來也很讚

我點的時候忘記記他點的是啥

好像是義大利什麼的

看起來一整個很美味,且份量很大,吃不完

所以那個黃金炒蛋都是我幫她吃的,哈哈

 

因為這次去主要是聊天,不好意思一直拍照,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整體感覺很好,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我再認真拍,呵~

 

arrow
arrow

    sammi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